高仿真魔滴隆乳



目前台灣合法上市的義乳材質有鹽水袋、圓盤型果凍矽膠、水滴型果凍矽膠三種;而國際整外醫學界關注已久,在全球已有超過60個國家使用,並且正式通過台灣衛福部使用執照上市的魔滴義乳,在近期掀起另一波隆乳手術的討論熱潮。

許多女性對於隆乳手術望之卻步,不外乎是擔心術後效果不如預期,或是產生石頭奶、大小奶、胸型不佳、觸感不夠真實等問題,而魔滴隆乳因為擁有許多特點,可以說是以往義乳材質的升級版。

魔滴義乳材質具高黏度、高彈性的流動膠體,結合了水滴型及圓盤型的特質,植入後站着是飽滿的水滴型,躺着則自然散開呈圓盤狀,擬真度高,觸感與真實乳房組織幾無區別;因延展性極佳,故經驗豐富的整形外科醫師執刀時,能夠用2.5~3公分的切口順利植入,並將切口隱藏於符合患者需求的隱痕位置。

隆乳手術最看重效果自然與否,過去常聽見大家議論石頭奶,其因放入義乳後胸部堅硬如石頭缺乏自然波動感,因此讓許多想要豐胸的女性聞之卻步或改由自體脂肪豐胸來達到升級罩杯的效果。

市場上義乳也不斷演進,近年來詢問度較高者,則是結合過去果凍矽膠圓盤型與水滴型兩種視覺效果,以4D流動膠體特性,讓植入義乳後的胸部能隨着身體角度自然變化,即站着水滴躺着像圓盤狀,擬真度高,告別過去硬梆梆,胸型不自然的外觀。

新式義乳植入微型安全晶片置於假體內,可儲存義乳使用信息,在必要時可透過專屬掃描儀取得信息,以便追蹤植入物狀態,掌握假體的訊息。

執刀醫師的經驗判斷與技術也能降低手術風險,評估患者身型條件、皮膚厚度及緊實度,與其溝通想要的罩杯大小、手術切口位置,建議合適的義乳材質、填入的義乳大小,貼近患者需求的同時,也給予適切的罩杯升級,避免術後效果顯得過於突兀、胸型不佳。

https://www.hi-pretty.com/了解整形/tag-內視鏡隆乳-Motiva魔滴/TRM35glh3-Motiva-波力媚-俗稱魔滴-隆乳-美麗胸型-觸手可及